专 栏

首 页

专 栏

学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辅导会

来源: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22-07-04 12:53    点击数: Views

 

为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应用及申报,630日学校举行了2022年度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邀请华南理工大学陆芳教授莅临指导。陆芳教授以“教学创新 育一流本科课程 培养一流人才”为题,讲解了一流课程建设、应用与申报的重点,70余位计划申报一流课程的课程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参加会议。

陆芳教授为华南理工大学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实验团队负责人、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委员会委员、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秘书长、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智慧教学之星;曾获省部级信息化教学奖项15项,具有20多年信息技术教育应用的研究与实践经历。辅导会上,陆教授系统介绍了五大类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阐述了申报书填写、佐证材料准备和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重点对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教学数据、教学评价、课程特色与创新点等栏目的提炼与填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优秀案例。

 

微信图片_20220701164041用户.jpg

 

本次会议聚焦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一流课程,助力教师们更加深入、全面地理解一流课程的内涵与外延,为高质量建设与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工作明晰了思路,厘清了方向,开拓了视野,注入了动力。

 

 

上一条:在线开放课程推荐之七:土木工程结构抗震 下一条:在线开放课程推荐之六:语文课程实践技能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