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栏

首 页

专 栏

学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辅导会

来源: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21-12-13 16:01    点击数: Views

 

为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提升项目建设与申报质量,127日学校举行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专家辅导会,会议邀请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解读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文件、讲解申报书填写重点要点,各学院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预申报项目的课程负责人及核心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幼如教授是教育部评审专家、博士生导师、省级教学名师,四度获得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主持“教学设计原理与方法”、“智慧课堂教学”两门国家级一流课程。辅导会上,谢教授首先从一流课程的评定数据、价值导向、评价指标、推荐条件等方面详尽解读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相关政策文件,特别强调申报课程要做好课程思政教学总体设计,注重教学创新,然后针对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填写要点、申报优秀案例做了细致剖析。

微信图片_20211210160426.jpg

通过辅导讲座,与会老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理解,明确了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方向及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的基本原则和基本方法。

 

上一条:2021年广东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项目 下一条:广东省教学名师丁云飞:31载扎根讲坛潜心育人 与专业和学生共成长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