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 页

人才培养

 

学校2023年共有76个本科招生专业,涵盖理学、工学、文学、历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九个学科门类。学校获批40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以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覆盖率达100%,形成了信息技术、工程技术、经管社科、人文艺术、师范教育、基础理科等六大类一流专业方阵。

   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学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使课程思政建设深度融入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全覆盖、立体化、浸润式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大中心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广大底色人才培养体系的组织保障与评价体系。

   近年来,学校倾力打破学科专业壁垒,完善分类培养发展体系,畅通拔尖创新与卓越应用人才双模式培养通道,以科教协同与产教协同实现拔尖创新人才和卓越应用人才分类培养的全覆盖,促进学生的高水平升学深造与高质量就业。



进入研究生院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