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网

首 页

评估动态

我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评建办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24-03-06 11:03    点击数: Views

3月5日,我校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评建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开俊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聂衍刚汇报了新学期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有关事项,评估中心主任王筱虹汇报有关评建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存在问题。各评建专项工作组组长分别就迎评方案组织推进、宣传教育、设备保障、网络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就大力推进迎评工作落地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有条不紊筹备好各项评估材料;二是强化融媒体宣传,进一步做好面向全校师生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三是组建和完善评估工作专班和相应工作小组等工作架构,分阶段分任务开展相应工作,做到分工到位落实到位;四是做好相应的专项工作,加大课室微改造、新综合楼启用准备等工作力度,充分保障审核评估有序推进。

上一条: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有序推进自评自建 副校长吴开俊率队开展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调研工作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