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 栏

首 页

专 栏

我校开展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中期考核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19-11-04 06:45    点击数: Views

本网讯 11月4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创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建设(简称“实验区建设”)进行中期考核。

上午,学校召开考核汇报会议。副校长郭兴蓬介绍了学校实验区建设的总体情况,项目负责人聂衍刚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汇报了实验区的进展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审查了实验区建设自评报告及佐证材料,重点审查了实验区的组织与管理、条件与资源保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建设成效、工作特色与创新等7个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召开师范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会,就师范生在校培养情况、在校学习情况、实习支教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讨论。专家组还走访参观了我校教师教育微格教学实验室、数字语音实验室、电子白板实验室、现代教育技术实训室等教学场地。

下午,专组家对我校教师教育实践基地——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进行考察,并与实践基地负责人、市教育局代表、学校实验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反馈交流。专家们对我校实验区建设中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实验区后续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供稿:教师教育指导中心、教务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成立大学生写作与沟通语言智能训练中心 下一条:我校本科生获国际知名网络安全大赛奖项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