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 页

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笔试成绩和入围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后续环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22-09-26 11:43    点击数: Views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及后续环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附件1)及后续环节有关安排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地点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29日当天上午8:30前到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图书馆附楼208参加资格审查。  

如有调整,将另行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所需材料及要求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3.应聘岗位要求的资格证和执业证;  

4.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或离职证明等。  

请携带以上材料的原件、复印件(1套)及个人简历(7份),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  

二、岗位实操测试、面试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当场安排岗位实操测试与面试,请合理安排好行程。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防控管理       

本着对考生健康负责原则,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按以下三种情况对考生进行防控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7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核酸检测及防控要求按照广州市出行防疫政策执行https://www.gd.gov.cn/gdywdt/zwzt/yqfkzccs/dszc/),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2.不得参加考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或未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的低风险地区或外省来/返粤考生;     

3)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4)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或应出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5)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     

6)考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区/县一级或考生所在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中高风险地区以广东省卫健委发布的最新疫情风险等级提醒为准;     

7)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生入校要求       

1.考生凭借粤康码、7天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按正常参加考试要求执行)、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不允许使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身份证原件)7天健康卡(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广州大学。     

2.疫情期间,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随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考试期间如果有考生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4.考试结束,考生须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无故逗留。     

5.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6.如考生违反防疫政策,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7.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学校将及时发布网页和短信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四、其他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岗位实操测试。  

(二)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三)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填写《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考生查分申请表》(附件3)提交至广州大学人事处(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405室)申请查分;逾期未提出异议的,不予以受理。疫情期间,需提前电话预约后凭身份证、粤康码绿码等,经查验符合本通知防疫要求后方可入校申请。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四)工作联系电话:邱老师020-39366207/39366251  

附件:    

1. 《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2. 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考生7天健康状况报告卡》(简称“7天健康卡”)  

3. 《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医生考生查分申请表》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护士现场资格审查结果、岗位实操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总成绩排名》及后续环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合同制A岗护士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及后续环节有关安排的通知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