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 页

人才招聘

关于公布广州大学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医生岗、辅导岗、护士岗)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复核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编辑:chen    发布时间:2018-11-23 11:51    点击数: Views

各位考生:

现公布广州大学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医生岗、辅导员岗、护士岗)的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复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考生对自己的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在分数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申请表》(附件2)向广州大学人事处(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405室)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一、 资格复核

1.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9:00-12:00

2.地点: 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520室

3.所需材料包括:

(1)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在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医生岗位须提供医师资格证和执业证,护士岗位须提供护士资格证和执业证

(4)辅导员岗位所需的中共党员身份证明材料及校级学生干部经历证明材料等(如无校级学生干部经历则不需提供)。

二、面试定于2018年12月5日上午进行,具体事宜以资格复核时所发的书面通知为准。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复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2.接受资格复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且与《广州大学2018年第三次公招资格审查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过程中有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或者逾期不参加资格复核的,可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复核人选

4.工作联系电话:020-39366251

附件:

1.《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医生、辅导员、护士)笔试成绩公示及入围面试资格复核人员情况表》

2.考生查分申请表》

                                            

广州大学人事处

2018-11-22

 

上一条:广州大学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人员工作公告 下一条:广州大学2018年第三次公开招聘(医生)工作公告

邮编:510006        邮箱:webmaster@gzhu.edu.cn

通讯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移动网站

  • 官方微博

  • 官方微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21      粤ICP备 05008855号